Home » 首頁發布消息 » 【活動公告】南港軟體育成中心專題講座-成功挑戰國際加速器拓展企業版圖經驗分享

【活動公告】南港軟體育成中心專題講座-成功挑戰國際加速器拓展企業版圖經驗分享

南港軟體育成中心(NSI106年度規劃辦理每月一主題的育成活動,活動內容以專題講座、政府資源訊息、國際媒合及資金媒合為主,將邀請外部專業單位到場分享,期盼帶給進駐企業更多的商業連結及產業界新知。
 
今年第一場的講座課程,聚焦於加入國際加速器,加速企業國際化的經驗分享。特邀移動商務 王天明董事長,以自身經驗分享新創企業為什麼要國際化?如何使用國際加速器資源,加速企業海外布局?如何準備申請文件,順利搶進名額有限的國際加速器行列?
 
透過本次活動,能了解國際加速器如何運作、如何申請加入,亦可了解協助拓展國際業務的效益。
 
相關活動內容規劃:
       主題:成功挑戰國際加速器拓展企業版圖經驗分享
時間:106/2/15 14:00~16:00
地點:南港軟體育成中心 4 StarMaker
報名:請按我
議程:
時間
主題
13:30~14:00
報到
14:00~14:05
開場致詞
14:05~15:20
專題演講
15:20~15:30
Break
15:30~15:50
Q&A
15:50~16:00
其他訊息宣導
16:00~
活動結束
 
講者介紹:
王天明James
移動商務股份有限公司
l  職務: 公司創辦人之一,現任董事長兼執行長
l  專業: 憑藉電信產業出身背景,以前瞻性視野投身台灣OTT產業,於六年期間開發創新的End-to-End Total Solution影音串流整合技術,成為台灣市場電信公司踏入OTT產業的首選合作夥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