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» 育成輔導資源 » 中心合作夥伴

中心合作夥伴

合作夥伴

一、財會、股權規劃/投資架構、企業內控內稽輔導

二、法務、商業談判、盡職調查與智慧財產權之規劃及諮詢輔導

三、國內企業夥伴

  • 關貿網路
    關貿網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,為目前國內最大之應用軟體服務(ASP)供應業者,包含通關網路服務、電子商務服務、全球運籌服務、政府專案服務、金融保險服務、財產管理服務、電子報稅服務、資訊安全服務及創新金融服務。目前亦關注AIoT 智慧物聯網之趨勢,積極尋覓合適之新創團隊合作。

  • 精誠資訊
    精誠資訊SYSTEX Corporation成立於1997年,是台灣資訊服務產業龍頭企業。近年積極轉入AI數位轉型領域,推出AI+ Generator Program (AGP,AI 新創加乘器) 協助 AI Startup 與行業客戶對接,加速國際化 Product/Market Fit 的發展計畫。期待加入 AGP 的新創團隊,能夠善用精誠集團 3 萬多家企業客戶、3000 位員工、50 位資深主管與外部專家、 50 家 AI 生態夥伴、AI+ Lab 運算平台,加速世界級的 AI4IA 發展。

四、海外合作夥伴

  • 香港貿發局(台灣分公司)
    香港貿易發展局(香港貿發局)成立於1966年,是推廣香港產品及服務貿易的法定機構。貿發局在全球設立40多個辦事處,提供多元化的業務推廣及營商支援服務。並歡迎有興趣於香港市場發展之中小企業商洽合作。

  • 日本iCubes
    iCubes在日本擁有近十年的商業顧問服務經驗,近年推出「Asian Market Entry」計畫,基於在日本的商業顧問經驗及產業網絡提供了一站式服務:從早期的進入日本/亞洲計畫階段,到後期的策略規劃、營運計劃及擴展方向制定,以及以專家為主的人力資源資料庫,協助海外企業順利拓展日本市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