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» 首頁發布消息 » 【活動公告】9月23日舉辦「小資如何走向國際化」諮詢研討會,名額有限,把握機會報名!

【活動公告】9月23日舉辦「小資如何走向國際化」諮詢研討會,名額有限,把握機會報名!

2016數位內容跨領域諮詢座談 交流會議 -網頁頁頭1080x540-01

 

連結國內中小企業在地需求及接軌國際,突破創新與轉型的瓶頸,是目前產業鏈結的重大發展方向;如何驅動創新經濟模式,引導產業升級轉型,行銷全世界是當前重要課題。經濟部工業局指導資策會產業推動服務處執行「數位內容跨域創新應用推動計畫」,訂於9月23日下午舉辦第四場「跨領域諮詢座談系列交流會議–小資如何走向國際化」講座,希望藉由講者親身經驗剖析國際創業發展趨勢,並分享如何以小博大,帶領新創公司邁向國際市場。

此活動特別邀請趙式隆創業家擔任主講,趙博士被喻為是臺灣創業圈的新星,目前擔任行政院青年顧問團的成員,參與臺灣的各項創業法規和政府政策,是位優秀創業者。除了是臺灣大學電機系歷年來最年輕的博士候選人,更勝任學悅科技共同創辦人兼董事長、臺灣矽谷創業家協會理事長,以及X Fail 失敗者年會總召集人,同時也是台灣虛擬擴增實境協會 (TAVAR) 的共同發起人之一。本次講座中,趙式隆創業家預計講述親身經驗和與會者交流,希望能夠協助中小企業者了解國際最新趨勢,以及如何成功跨出在國際舞台的第一步。

歡迎關心此精彩課題的各方業者參與盛會,座位有限,敬請提早報名!

指導單位:經濟部工業局

執行單位: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

承辦單位:資育股份有限公司

活動日期:2016年9月23日(星期五)

邀請對象:數位內容計畫輔導業者、數位內容產業相關業者、國內各型育成中心、創業推動單位、其他業者

 

活動議程:

時 間 議 程 主持人/主講者
13:30~14:10 來賓報到 資育公司
14:10~14:15 歡迎致詞 資育公司
14:15~15:15 小資如何走向國際化 趙式隆 創辦人

學悅科技(股)有限公司

15:15~15:30 茶 敘
15:30~16:30 策略諮詢綜合座談 主持人

趙式隆 博士

與會業者

16:30~17:00 現場交流 與會業者

活動報名網址如下:
http://www.accupass.com/go/isi999_4

若有任何問題,請與以下窗口聯繫

林琬萍 協理

資育股份有限公司

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南港/高雄軟體育成中心

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9-11號E棟4樓

TEL:02-6616-6608#623

FAX:02-6616-6607

wanpinglin@inspiringsuperideas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