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» 首頁發布消息 » 【創新講座】8/16 快製硬創新思維

【創新講座】8/16 快製硬創新思維

【創新講座】8/16 快製硬創新思維

活動時間:
2019-08-16(五) 14:00 ~ 15:30

活動地點:
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9-11號(南港軟體園區一期E棟4樓育成中心423會議室)

活動介紹:
全球創客勢力快速崛起,並已被視為物聯網時代硬體創新的一股重要力量。有鑑於台灣長期累積完整的ICT供應鏈體系與能量,透過近幾年快製媒合服務的崛起,結合智慧製造,提供少量多樣與客製化生產服務,讓更多有創意的硬體新創業者開啟新的成長機會,而透過將不同領域的系統和服務整合,除了為使用者創造更多價值,並亦促進整體產業升級轉型。本次南港軟體育成中心特別邀請美鈦國際與台灣愛美科(IMEC)分享他們多年於此塊領域之經驗,更透過case study,讓大家輕鬆了解硬體創新的魅力,歡迎參加!

活動嘉賓:
美鈦國際 (METRO Products)
美鈦國際提供客戶從設計到製造一體化的整合性產品開發服務。包括從工業設計、模型製作、機構設計、CNC零件加工、車床、精密鈑金、模具製造、少量生產到全球遞送。 20年以上的專業技術團隊與服務熱忱,舉凡: 消費性電子、通訊、資訊、交通、醫療、工業設備…等,研發單位的試作、獨立設計師或設計科系學生的設計展作品、設計工作室自行研發的產品需少量生產…等,都是我們設計與製造一體化服務所涵蓋的服務範圍。 我們的客戶遍及國內外知名品牌,地區遍及日本、美國、以色列、葡萄牙、台灣、泰國…等。


愛美科 (IMEC)
IMEC在台灣已有十年歷史,自成立以來,公司投入以創新硬體為主的智慧型應用,從設計、研發與生產一手包辦,至今已成為令人信賴的夥伴。Imec將辦公室設在台灣電子供應鏈的核心地區,團隊不斷精進構想、提升設計與原型,進而發展出可靠又能滿足未來需求的產品。目前除了擅長以影像處理技術為主的產品外,同時也精於設計諸如健康監控穿戴裝置等智慧型物聯網(IoT)的應用。

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event/1908020351518577106270